昨天晚上的英文班主題式課程,討論的主題是時下大家最熱愛的-video game.在一連串的討論中,我不知不覺又墜入了電玩遊戲與我們的緣分中.

記憶中我玩過的電玩遊戲不是很多,包括了賽車 雙槍 三國無雙系列等,但是如果是經典級的話,我聽說過的比玩過的更多!有快打旋風 街頭快打 古墓奇兵 波斯王子 Out Run(一款賽車遊戲)等,雖然實際上我沒有玩過,也沒有嘗試過,但是後來拜大家口耳相傳,以及視頻網站youtube的加持之下,這些遊戲的知名度也慢慢的被大家認識了.每次在視頻網站上看到玩家分享遊戲心得以及破關秘訣,我幾乎都全神貫注的看,還因此認識了不同風格遊戲機版本的不同面貌,不管是早期的任天堂版,街機版,還是後來的SEGA版 PS版 PC版 XBOX版與WI版,每一種遊戲機都有不同的風貌,諸如配樂 語音 畫面設計都有不同的風貌.值得一提的是,我之後找到的一些遊戲畫面也有英文版的語音版本,我也因此認識了英文配音員與英文台詞呢!

我與電玩共處的歷史,從早期的任天堂賽車 雙槍遊戲開始,再到SEGA的賽車遊戲系列,甚至是近期PS2的三國無雙系列等,這些遊戲可以說是見證了90年代開始到2000年代以後的電玩遊戲發展歷史,也可以說是我們的美好童年回憶系列.賽車與雙槍從一開始的堂哥幫到我們玩,再到SEGA賽車遊戲系列我們探索,甚至是三國無雙系列從堂哥幫這邊認識開始.電玩的世界可以說是我們生活的另一個好朋友,從一開始的探索 誤會到如今把它當成好朋友一樣的看待,就像一件東西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至今的好朋友,一樣的道理.最近一部廣受好評的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一片中,透過動畫團隊的無限想像,讓我們再一次重溫了電玩世界的美好年代,包括了超級馬力歐 快打旋風 快手阿休二世 小精靈 音速小子等遊戲角色的畫面,也因為這部動畫片,再一次讓世人喚起了電玩遊戲的記憶.

今天電玩與我們雖然只不過是休閒的一部分,但是因為英文班的主題課程,讓我們再次想起了電玩世界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