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昨天下午的校園裡,我無意間看到了[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副刊號,這本雜誌已經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快將近一年了,但是卻在一年多以後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更令人驚喜的是,雜誌中的[讀者論壇]上居然出現了我的名字,這已經是我投稿的文章第二次出現在[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了!這次我投的文章還是該雜誌的復刊感言.

為什麼我很會投稿?一切要從1999年的春季說起,那個時候我收到了一個東西,這個東西是我參加小牛頓雜誌意見調查活動的贈品,做夢沒有想到,這居然開啟了我的投稿魂.在1999年8月號,也就是我即將升上國一的那年暑假末尾,我投的文章出現在小牛頓第186期上,一個是我參加[生活妙點子]妙點子徵文活動,另外一個是我參加[叮叮咚咚工作站]的投稿活動[當宇宙大人遇上地球小人],兩篇文章都刊登在同一期,不但讓我自己體會到了第一次的成名滋味,也成為了我升上國中最大的禮物.然而在一次體會到文章刊登在雜誌上的成名滋味,要隔了八年以後才會在一次體會到.

八年後的2007年3月,我之前投稿給[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中第一次出現了我的文章,那時候是我投稿給[讀者論壇]中,我投稿的是一篇我閱讀國家地理雜誌2007年1月號講熱帶雨林的文章,當時我寫了一篇心得寄給雜誌,結果刊登出來了,這是我在一次體會到文章被刊登在雜誌上的滋味.這回是我第二次文章被刊登上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而且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也就是復刊第一號.那時候是暑假,為了慶祝[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在台灣重生,推出了徵文活動,我就已與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的緣分為主角,寫了一篇短文寄給雜誌出版公司,萬萬沒有想到,我居然被採用了,而且還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復刊號上,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畢竟我讓大家知道了一件事情:[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是一本陪伴大家的美好回憶!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的復刊,對大家來說是一件很振奮的事情,國家地理雜誌125年攝影大展終於在台灣揭幕了,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來讓大家再次回想起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