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飛機的圖像

今年我去了桃園機場兩次,一次是大年初四,跟家人共進午餐後去,另外一次就是昨天,我去體會桃園機場的觀景台夜晚景色.看著入夜後的觀景台,真的跟上次過年假期去看的時候,很不一樣.

[有點像過中秋節呢!]我自己是這麼想的,至少在中秋節來以前.

看著中華航空 長榮航空跟星宇航空起降的風景,我也想起了一件事情:[今年三堂哥來台的時候,會跟我們留下甚麼難忘的回憶呢?],畢竟無論是澳洲回來探親的三堂哥 小容嘉跟堂姊,還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大容嘉,以及從法國回來的大堂哥,每一次他們回來台灣,都會帶給我們難忘的回憶.

當然,今年也是如此,不同於過往三堂哥都是快要接近年底的時候回來,這次它們破天荒來台過中秋節,以及國慶日,這也是他們睽別五年後,再次來台過中秋節,也是他們揆別六年後,來台過雙十節,打從他們一家人移居澳洲開始,每次它們來台,就跟親戚一樣,都會留下難忘的回憶,無論是2020 2021與2022,都是如此,只是上一次它們來台的時候,本來要跟它們一起去看灌籃高手劇場版,可惜最後沒有達成,多少多了一些遺憾.

不過,這一次,應該不會再有遺憾了吧?

因為,我已經計畫好,他們來台的時候,要帶它們一家人,到中正紀念堂的魚池餵魚,同時來場寫生,彌補25年前無緣的遺憾,還要帶他們一家人,去品嘗兩廳院的新世代伴手禮雞蛋糕,喔,可別忘了,今年國慶的表演節目,可是邀請了東瀛版中正國中2.0的翡翠騎士來台演出,到時候如果它們在中正紀念堂預演,還可以帶他們來體會呢!當然,有了上一次的教訓,這一次一定會是前先談妥,免得到時候又發生時間衝堂的狀況,還衍伸出許多不必要的問題與慘烈的善後代價.

總而言之,願這次三堂哥返國,可以帶給我們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