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飛機和文字的圖像

星期五,我來到桃機看飛機的時候,看著華航 長榮與星宇航空的飛機,我總是在想一件事情-

[馬小茜一家人來台探親的日子近了,我想年初的三堂哥之亂,應該可以有解決的機會了吧?]

畢竟,這次馬小茜堂姊來台,除了探親 掃墓外,我們期待的還是跟它們一家人見面,吃個飯,敘敘舊,只不過對我而言,恐怕還是需要她協助我們,處理掉年初三堂哥之亂的事情,畢竟小容嘉需要調整心情,馬小茜堂姊就成為了我唯一解決問題的機會,也關係到從去年開始到今年初,一堆破事而如何解決的契機.

可能解決的結果,共有兩個-

第一個結果,就是如果三堂哥回澳洲的時間,是在馬小茜一家人結束來台探親的行程後,我就可以搭乘馬小茜的便車,卡個油,到澳洲探望三堂哥一家人,除了代表我們家人跟三堂哥問好外,同時也喚起我小時候跟家人去澳洲旅行兼探親的回憶殺,畢竟好像在1996以後,就沒有去澳洲了,如果可以成行,除了是揆別29年後再次來到澳洲外,也可以完成我看三堂哥的心願,讓自己心中的一堆破事兒,可以放下.

不過,如果馬小茜回澳洲的時候,三堂哥還沒有回澳洲,那怎麼辦呢?

這簡單!

那就是第二個結果.

就是在跟馬小茜家人聚餐,或者馬小茜家人來我們家坐坐這天(畢竟三年前已經有馬小茜母子檔來台探親,來我們家坐坐的成功案例!),請家人或者是我用視訊通話,和三堂哥一家人熱線,表達我們對三堂哥全家的思念與問候,再加上馬小茜堂姊的問候,不但可以與三堂哥問好,同時也不用擔心到了澳洲看不到,又衍伸一堆不必要問題,當然,如果是聖誕節,我們可以享用聖誕節的美食,以及草莓蛋糕,與三堂哥一家人用視訊祝福聖誕快樂,彼此許下願望.當然,如果選在跨年的話,讓堂姊一家人和我們與三堂哥視訊,祝福新年快樂,還可以跟她們一起跨年,見證一個很難忘的經驗,不是很好嗎?

我相信,無論是第一個結果還是第二個結果,今年初以來的三堂哥之亂,還有一堆破事兒,就可以放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1689 的頭像
    andre168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