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飛機的圖像

自從三年前,二堂哥的小朋友出生後,我就開始期待,大堂哥甚麼時候會來拜訪二堂哥的小朋友,以及我們大家?

[到底大堂哥什麼時候才會來?]

[很期待看到大堂哥看到小朋友的興奮心情!]

[多麼希望大堂哥跟我們再一次一起吃飯!]

想必,這些問題都是我們大家,對大堂哥來台探親的期待,但很不幸的,就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Covid-19疫情,一燒就燒了三年之久,也讓大堂哥來台的時間,一延再延,延到我們都快要忘記了!然而寒冬終究會過去,隨著去年秋天出國開始逐步有條件解鎖,大家出國回來不再關,開始讓我對大堂哥來台,產生了一些希望.

而這樣的希望,隨著三堂哥的返台探親,以及堂姊的探親,讓我們對接下來有那些親戚,回來看我們更產生了期待,尤其是小容嘉跟大堂哥何時回來,也是我們關切的熱區,尤其是今年三次去桃園機場看飛機,每當看到長榮航空的飛機(畢竟到目前為止,台灣唯一飛法國的航空公司,就是長榮航空!)我第一個都會問的問題是-

[大堂哥,你何時回來看我們呢?]

一樣都是久違的親戚,但是大堂哥反而更讓我們期待,無論大師隨行與否,都一樣期待著.至於大堂哥來台對我而言,除了拜訪我們以及二堂哥的小朋友外,對我而言,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希望我可以對四年前,對大師造成不好意思的事情,至上誠懇的歉意!因為,本來只是好意,結果居然讓大師感到尷尬且不好意思!]

畢竟,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段尷尬的回憶,雖然大家都勸我放下,但是對我而言,如果不對大堂哥說出我的心聲,怎麼能放下呢?所以這也是大堂哥這次來台,除了促成他拜訪二堂哥小朋友的事情外,另外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一個心願.

或許,當我明年在桃園機場,看到長榮航空的飛機的時候,真的希望就是大堂哥要回來的信號了!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