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甜點的圖像

一切要從昨天,我去問2021新北全運,是否開放一般觀眾入場開始,我抱著期待的心情,開開心心去問,結果答案居然是-

[不好意思,為了防疫,這次的新北全運不開放觀眾入場唷!]

[阿達!]一聽到這個答案,我整個人似乎被澆了一頭冷水.

然而有遺憾,就有充實,今天這客日式鬆餅,就是最好的證明.今天中午,我們兄弟倆跟堂姊,一起去吃南西誠品二樓的日式鬆餅店,這家店有甜的鬆餅,也有鹹的鬆餅,當然還有早午餐,不過我們最後都選擇了這家店的招牌鬆餅,就是單純的鬆餅,上面配上水果跟北海道鮮奶油,光看外表就讓人感到非常的療癒,很像時下最火熱的寵物娃娃[pusheen]一樣可愛,實在是讓人捨不得吃.當然這也是為了讓人想起堂姊一家人,過去在日本神戶的日子嘛!

而當我們把水果 北海道鮮奶油淋上鬆餅的那一瞬間,我的耳邊也響起了十幾年前,當時唱紅大街小巷的郭書瑤洗腦神曲[Honey]的旋律,想當年甜蜜蜜的旋律,真的讓人聽了以後非常的動感,當北海道鮮奶油一口一口的送進我的嘴巴,甜滋滋的滋味以及秋季水果的味道,讓整個人都沉浸在浪漫的氣氛中,沒有辦法去現場看新北全運會的遺憾,也就這樣消散了.

 

為什麼遇見你 呼吸就變得好急

好像土司塗上Butter Cream 慢慢起了化學反應

為什麼常常會傻笑 心情也開始天天放晴

你就是開心餐廳 給我幸福的點心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就像蛋糕上的鮮奶油 融化了我的心

 

要加幾CC的溫柔蜂蜜 還有幾湯匙的零熱量創意

不管什麼難題你都可以搞定 有你在身邊安全感到不行

 

像巧克力吃不膩 勝過芒果布丁的彈性

你總有一種魔力 從舌尖甜到內心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甘芭ㄉㄟ Honey Honey 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

 

吃著甜蜜蜜的日式鬆餅,配上北海道的鮮奶油以及當季的水果,再加上日式抹茶拿鐵,春天的拿鐵味道,跟秋季的鬆餅交錯的那一瞬間,我除了感受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氛圍外,也有一種置身在秋天的氣氛,在如此甜蜜的氛圍以及氣氛之中,無法去現場看新北全運會的遺憾,也就這樣放下了!

小小的一份日式鬆餅,吃起來不但有甜滋滋的味道,也讓人感覺到一股充實內心的氣氛!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