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新北市,刮著風雨,本來我想要去看我堂哥的家長什麼樣子,但是因為糖哥正在澳洲探親,再加上一個突如其來的活動,改變了我的行程,原來是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正在舉辦2014世界學生街舞大賽,我就把握機會去一探究竟,過程中我也想起了我高中時跟同學去看熱舞社表演的回憶.

這段跟熱舞社有關的回憶,是發生在我高二的時候,那個時候我跟四位班上的好朋友一起去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總店的廣場看熱舞社表演.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的熱舞社在一個多月前,也就是教師節前幾天的表演中得到了前三名,獲得了在信義威秀影城演出的夢幻機會,就跟電影[舞力全開3D]的美夢成真一樣.我也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大理高中的話劇社[閃亮馬戲團],也參與了這次的熱舞社任務,我也還記得這場熱舞社的表演主要還是太子大哥在壓軸,最後這場熱舞社的表演畫下了精彩的句點,後來熱舞社的這段表演跟話劇社在那年冬至的西門町特別加場,可惜我沒有去捧場,但是美夢成真的這段體驗還是成為了大家的美好回憶之一.

這一回的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的街舞大賽,讓我把這段回憶給喚了起來,看著來自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大陸 美國 日本以及馬來西亞等國家的街舞玩家的熱情揮灑,讓這場街舞大賽變得更熱鬧了,雖然少了話劇社的點綴,但是絲毫沒有減少對這場街舞大賽的熱情,在現場欣賞表演的我,一邊吃著甜蜜蜜的萬聖節風情冰淇淋,甜蜜的激勵以及街舞比賽熱情的完美交錯,雖然最後因為要回家跟家人一起吃晚飯的關係,只好提早了一些時間離開,但是我這個欣賞街舞大賽的美妙熱情與美夢成真的交錯,也喚起了我的高中美好記憶.

這一段在板橋看街舞大賽的記憶,喚起了我欣賞高中熱舞社表演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