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北美館實習前夕的說明會,這次的北美館實習一共來了九個人,其中八個是女生,只有我是唯一的男生,這也顯得我對北美館這樣一個實習機會是如此的看重,因為這可以說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實習機會耶!

時間是發生在2014年5月14日,一通來自北美館的面試邀約電話,在電話中我馬上搞定了實習面試的事宜,隨後我去了北美館考察,先給自己做了一些功課,然而隨著北美館的面試逼近,我自己也要有一些準備,我就選擇了我拿手的藝術筆記作為王牌,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我還是提醒自己千萬不要馬虎,因為我可是很看重北美館這個夢幻的實習機會的!好不容易藝術筆記終於完成,而且還是2014年的修訂版本,但是還要進行校對以及裝訂,這個任務可以說是很不容易,這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寶貴的事情: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未必!因為另外的考驗即將開始.

到了2014年5月22日,北美館面試這一天,雖然我很緊張,但是我還是以很謹慎的態度面對這件事情,畢竟這是我最夢寐以求的機會,在面試的時候很多問題,我都可以迎刃而解,似乎在我心中有一個大姐姐的角色利用魔術的力量,讓我化解一場又一場的危機,在面試完畢後,我就聽從面試官指示,等待進一步的通知,在等了大約一個多禮拜之後,時間是在2014年的5月28日下午,我在台北市立圖書館電腦檢查我的電子郵件時,一封信件吸引了我,檢查一看發現,原來是我成功取得北美館實習資格的通知!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還有一些不可思議,但是在檢查之後,才證實是真的消息,我的心情真的是比任何一個人還要開心喔!因為我的堅持以及我的一股傻勁,終於得到了回報,也讓我的人生冒險旅程再開啟了另外一扇大門.

這些日子下來,我的心情之興奮,可以跟我當年考上研究所的時候是一樣的但是我卻是無比的成就感,因為努力總算有了回報,7月1日北美館實習第一天,我相信我的心情一定比誰都開心,勇敢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幻實習機會 北美館
    全站熱搜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