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15日以後到現在,我的腦海裡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圖像,雖然很多人會覺得不必要去理會,但是我卻可以嘗試著將這些圖像寫出來.

這些在我腦海裡的圖像,分別為[中二病] [magic] [法國] [卡玉伯特] [馬諦斯] [我的生日不見了]以及[玉子市場],這些奇怪的圖像每次一出現就會跟著出現的是其他的聲音以及影像,然而有時候時間持續程度要視情況而決定.和這些奇怪圖象相處的過程中,我發現這些圖像總是會給我的生活帶來一些些奇妙的感覺.這些奇怪的圖像中,最常出現的是[magic] [法國] [卡玉伯特]以及[馬諦斯].有人會覺得為什麼我會選這些圖像,我告訴各位,因為今年我的虎堂哥從法國飛回來看好久不見的大家,我才會選這些圖像來應景.

[magic]的圖像象徵了[幻想 超現實主義 馬格利特],因為magic這個圖像是最近這幾年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在我心中的圖像之一,或許在我這個時候,某某某已經在某一個地方醞釀他要給我的magic了吧.而[法國]則是我的夢與藝術世界認識的起點,因為我認識的很多藝術家都是來自法國,包括了達文西 莫內 雷諾瓦 馬奈 賽尚 畢卡索 馬諦斯 杜象 米羅 康丁斯基等人都是在法國出生的,而法國也是我的虎堂哥的第二個家,所以緣分非常的明顯又帶有一些些巧合.[卡玉伯特]這個圖像是在我大四那年先出現的,這個圖像是象徵下雨天的巴黎街道,一種浪漫的景象,但是我的圖象中把這個設定的人物改變了,男生一樣是撐雨傘,但是女生的角色則是換成了戴禮帽,而且還是黑色的.[馬諦斯]則是自我高一開始就已經出現過的圖象,但是這幾年出現的非常快,馬第斯這個圖像代表了鮮豔的色彩以及無限的想像力.

常是將自己腦海裡奇怪的圖像寫出來,看似有點要傷腦筋,但是寫出來的感覺卻是一種感動,一種很奇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像 腦海 潛意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1689 的頭像
    andre168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