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編按:一直以來,我希望將我自己腦海中,有想法可惜沒有機會實現的點子,視情況需要而呈現。如今希望藉此作為一個呈現自己內心想像世界的平台。)

一直以來,每到了教師節的時候,透過打電話給喜歡的老師表達問候,或者是去書店買卡片,有時候用自己設計卡片的方式,讓喜歡的老師可以在第一時間得到我的祝福。

不過今年,這一切會有所改變,今年除了卡片外,還會結合畫畫的方式呈現出我對老師的祝福。為什麼我會用畫畫的方式,表達出我內心對老師的祝福呢?

答案很簡單。

除了可以呈現出我內心的創作世界外,另外一種用意,就是希望可以讓老師看到,我對畫畫的熱愛,記得有一年小學六年級教師節的時候,老師要我們畫張卡片,給老師傳達祝福,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參觀完造紙廠回來,老師要我們畫卡片,我也跟著一起畫,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但至少還是完成了。

只是我自己都沒有想過,二十年以後,因為我的文藝知性創作人生,讓這件事情的記憶再次被喚醒,只是這次我還是會寫卡片,只是我還會透過畫畫的方式,呈現出我自己內心對藝術的喜愛,無論是什麼樣的主題,只要意境對了,符合現況的話,一定也可以成功的。

這個教師節,快拿起你的畫筆,畫出一張美麗的畫,獻給你喜歡的老師吧!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