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我已經找到了咖啡的苦味、冰淇淋抹茶的甜味以及梅子烤雞的酸味,前天中午,我終於找到了屬於夏天的辣味了—肯德基的墨西哥風漢堡!

前天中午,當我去肯德基吃午餐的時候,正好他們新推出了一道正夯的餐點,是墨西哥風味的漢堡,我就來嚐一嚐。吃不到幾口,裡面的辣醬就已經辣到讓我的舌頭無法自拔了,害我得要喝幾口飲料解辣味。吃辣味的同時,我也想起了上一次母親節前的週末,我跟家人一起在奶奶家吃炸雞的往事,當時我們點的是海苔炸雞配上辣味炸雞,如此強烈的組合,讓我的嘴巴感覺到一種熱情的快感。

這一次嚐墨西哥風情辣味漢堡,味道是很強烈辣味的墨西哥辣醬,讓我想起了我吃墨西哥料理的記憶,墨西哥料理的熱情以及墨西哥帽子的搭配,交織出墨西哥的風情。他也讓我想起了夏天的辣味美食,有四川麻辣火鍋、泰式椒麻雞以及墨西哥辣味塔可捲餅等。四川麻辣火鍋的強烈辣味、椒麻雞的辣醬以及塔可捲餅的墨西哥辣味風味,送到了我的舌頭上的時候,我感受到了一種強烈的熱情氣氛,原來他們就是夏天的辣味啊!

吃著墨西哥辣味漢堡,我不但感受到了夏天的辣味,也找齊了夏天的所有味道—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