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家人開始讓我自己挑選生日禮物以來,每一次挑選生日禮物的旅程,無論是書本,衣物還是其他可愛的小玩意兒.幾乎都是順利的,但是也不是每一次都那麼順利,也有遇上意外的時候,而且剛好就發生在今天,也就是我的生日趴那一天.

今天中午,跟家人吃完維也納咖啡生日趴後,我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入手我的生日禮物-科學破案少女重案版第三集,那個時候的我,吃了有如舒伯特軍隊進行曲旋律一樣的維也納炸雞後,精神幾乎都是飽滿的,衷心的希望自己可以順利在微風廣場的書店,入手我的生日禮物,剛好就完成一個循環.

然而,事情不是那麼的順利,第一家書店找過,沒有找到,於是我就決定去第二家書店-東區地下街的誠品找,結果也沒有找到,我就前往第三家書店,也就是松菸誠品找,畢竟我在松菸誠品買的第一本書,就是送給親戚的禮物-窗邊的小荳荳,我就抱著滿懷的希望,期盼一切可以跟當時我為親戚入手的禮物一樣,可惜事與願違,架子上沒有找到.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情有如兩年前師大音樂會取消,還有前幾天Uber轎車失誤退費的情境,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跳腳.

[喔,這下我完蛋了,我的生日禮物要泡湯了!]那個時候的我,絕望的這麼說.

然而,萬萬沒有想到,天外居然來了一位松菸誠品的小姐姐,小姐姐就問我:[找書嗎?]

[是的!]

我就把我要找的書-科學破案少女重案版第三集的圖,秀給他看,結果萬萬沒有想到,這位松菸誠品的小姐姐看到後,居然願意協助我!

[馬上找給你喔!]

我就一邊抱著期待的心情,一邊等待好消息,看會是一切成功呢?還是我的生日禮物,就這樣絕望的泡湯了呢?結果這位松菸誠品的小姐姐,居然就幫我找到我要的書了!

[你要的書我幫你找到囉!]松菸誠品的小姐姐,這樣問我.

[是的!]

一看到我的生日禮物順利找到,我有如劫後餘生一樣,跟松菸誠品的小姐姐說謝謝,結完帳後,我終於也鬆了一口氣,如果沒有這位松菸誠品小姐姐的協助,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就真的泡湯了,只能說一切有驚無險,畢竟不是每一次都那麼地順利,不過這次的生日禮物,終究還是順利入手,我鬆了一口氣.

無論如何,此刻的我很想說-

[松菸誠品的小姐姐,謝謝你,保住了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1689 的頭像
    andre168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