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記得以前在王淑芳的[君偉上小學]校園成長故事中,看過一篇[卡錢],描述的是主角君偉和一位同班同學,在合作社卡錢的糗事,雖然最後化險為夷,但是結局比過程還要糗,當時我看這個故事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任我自己都沒有想到,這場卡錢事件,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下午,大年初二跟家人還有小舅阿姨吃鍋過後,我自己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二刷達利展,這次二刷達利展除了來聽聽金鐘影帝的深情解說外,還有一點就是找幾張我有興趣的達利作品,好好臨摹一番,打算之後化成畫(當然如果還想多刷幾次的話,那就是要等到畫畫完之後囉!),參觀完後,我到公園走走,順便去餵魚,然而過往餵魚都是很順利的我,這次卻吃了鱉.

首先,第一台機器上面貼了[故障]的字樣,我只好去找第二台,結果第二台亮起了兩顆紅燈,原來是賣完了!

[只能說這趟中正堂大概不好玩了!]我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好不容易,看到第三台,看上面沒有貼故障標誌,也沒有亮兩個紅燈,我就放心地把錢投進去,結果投了兩枚十元硬幣,魚飼料沒有吐出來,我第一時間趕到不妙,[看來我這次真的是遇到卡錢的事件了!]買魚飼料遇到卡錢,還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我就去找下一個販賣機,結果居然跟第二台販賣機一樣,魚飼料都賣完了!

[這下該怎麼辦?]

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坐在中正紀念堂的水池旁邊,不知道如何是好,畢竟我不能跟小執法說故事的主角一樣,踢販賣機出氣,畢竟那樣是違法的呀!突然間,一隻在水池邊覓食的夜鷺,機警地抓到了一條魚,然而抓到魚的夜鷺,還要設法找地方消化食物,避開另外一隻夜鷺的搶食,我就想到,這件事情可以找警衛協助解決,就這麼辦吧!

於是,我就鼓起用氣,去找紀念堂的警衛隊,請警衛隊協助處理卡錢的事情,一開始警衛問我在哪邊的時候,我稍微緊張了一下,幸好我後來還是完整的答出來了,沒想到這位警衛居然還好心的願意為我處理這件事情,在我留下相關的資料後,警衛也補了20塊錢給我,這場中正紀念堂魚池販賣機的卡錢驚魂記,才告一段落,圓滿解決.

不過這場卡錢驚魂記,對我來說太難忘了,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過年驚魂的經驗.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