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入夢想人生後的第七天,中午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前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家中式料理餐廳吃飯,這一天正好是爹爹朋友的聚餐日,所以場面非常的熱鬧,印象中我記得大約十幾年前我家人去過一次,只是我忘記了.這一去才知道大家口中這個[帶來幸福的雞湯]是怎麼回事!

才走進餐廳,我就看到很多砂鍋擺在面前,我自己覺得很驚訝!因為吃過了很多美食餐廳的我,居然沒有看過有一家餐廳,把砂鍋雞湯當成主打星在宣傳的,當時的我可以說是很好奇,不過在我看了店家的介紹之後,我才知道原她這家餐廳的招牌菜,就是這道引以為傲的砂鍋雞湯!當大家就座之後,我就在想像我常到雞湯的滋味的時候,會是甚麼樣子,這一頓飯之下來,我最喜歡這家店的兩道菜色,分別是雞油蔥餅包四季豆,還有就是它們這家餐廳很驕傲的雞湯.

四季豆捲餅可以說是這家餐廳非常有創意的菜色,以前我就已經吃過各式各樣餐廳的四季豆,有的是搭配上煎蛋一起炒,有的是我們最熟悉的家常乾扁四季豆,但是把四季豆跟捲餅結合在一起,可是我頭一次聽說!看著這些讓人垂涎三尺的四季豆,就已經讓人想起了晚上家人的愛心晚餐中,不會缺少的四季豆菜色,但是配上捲餅,果然味道就是很不一樣!它們這家餐廳的捲餅是用雞油去煎的,所以很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捲餅夾進四季豆,再吃下去,果然味道讓我想起了我吃過各種不同口味的捲餅!有牛肉捲餅 雞肉捲餅 還有大家最愛的北京烤鴨與捲餅,但是把蔬菜料理放進捲餅裡,卻是第一次體會到這樣的創意料理,這也告訴我一件事情,很多家常的美食料理,只要發揮創意,也可以變成創意料理.

而這家店的招牌砂鍋雞湯,當然就是很好喝的了!而且還要上兩輪,第一輪就是單純的雞湯,就是在品嘗食物的原味,光是喝如此帶來幸福滿滿的雞湯,全身上下就已經充滿了讓人勇往直前的正能量,讓我想起逢年過節的時候,只要家人做雞湯料理,總是會大暢銷的盛況,因為如此簡單的雞湯料理,卻有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能量.第二輪上來的時候,裡面加了很多的料,包括了白菜以及豆腐,這些料吸了湯汁之後,味道會有一種帶給人溫暖幸福的能量,這就是這家店雞湯的特色-砂鍋雞湯中總是帶給每一個品嘗料理的人們,滿滿無限的幸福能量.有趣的是,它們家的雞湯上來的時候,滾滾的能量代表了給人溫暖打氣的力量,而且上面的一層薄膜,也是品嘗這道雞湯料理中的驚奇之處.

一道簡簡單單的雞湯,居然可以帶來無限的正能量,相信這是每一個來到這家餐廳品嘗雞湯料理的朋友,品嘗的時候品嘗的不只是食物的味道,品嘗完之後,從味覺到內心深處,都帶著滿滿的幸福能量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