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19世紀法式時尚,印象派畫家Auguste Renoir以溫暖明亮的用色畫出女性之美| HOKK fabrica

啊~在學子們已經陸續開學,回歸校園生活同時,有沒有抒發內心壓力的最佳方案呢?我想大概就是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心事了!

今天下午,又是我跟敲可愛的女生朋友,一個月才一次的碰面日,幸好老天爺很給面子,不但賞給我們彷佛雷諾瓦煎餅磨坊的好天氣,最近這幾天還連續送來BNT 捷克的莫德納 波蘭的AZ疫苗 自購的AZ疫苗(如果加上日本加碼的AZ以及下周的下一批次BNT,那就更完美了!),可以說是福星高照哩!

在市府捷運站跟敲可愛女生朋友會面之後,我們先去書店看書,或許是因為隔了快要五個多月(上次去信義區已經是4月中旬的事情了!),才再去信義區,不過由於之前信義區發生幾次小型的零星個案,所以心情有點緊張,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因素,我才會透過書本,來讓自己的內心安寧充實,也跟市圖能力解鎖之後,只要是看書或者是查資料,就會去市圖享受一個下午的好時光一樣,畢竟透過閱讀來讓這場疫情下的內心獲得安寧,也是另外一種對抗疫情壓力焦慮的方法.

在書店待了一段時間後,我跟敲可愛的女生朋友,一起去喝個茶,吃個蛋糕,同時也把這陣子的壓力給抒發出來,讓我再次回想起14年前,實踐大學輔導室壓力周的時候,有一天下午是舉辦抗壓下午茶聚會,當時我也有參加,也提供了紓壓壓力的方法,想不到14年以後,因為這場本地疫情後的焦慮與不安,我跟敲可愛的女生朋友,也終於有機會再一次,透過喝茶的方式來抒發我內心的心事了,一開始我則是替我的下一篇陳婷婷故事,打大綱草稿,這次打草稿大綱的速度,非常的快,大部分的情節已經想出來了,只差最後面那個怎麼弄,隨後我也跟敲可愛的女生朋友,提到了這次疫情的焦慮.

畢竟當初這波本地的疫情爆發的時候,我們樂觀的以為,很快就會結束,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短短幾天內單日本地個案的確診數,居然一夜間破百,也因此進入了長達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狀態,隨後又花了一個多月,才終於進入清零捍衛戰,儘管已經是清零捍衛戰的階段,但是大家似乎因為這波疫情,讓內心的壓力與疫情後的焦慮感提升,我自己也不例外,然而這段日子我卻也透過知識充實自己,就跟去年的時候一樣,我也是透過知識的涵蓋,讓自己的內心獲得一些充實,不至於焦慮,這也是跟疫情共處的這段日子以來,我學會的事情中改變我最深的一次,我也因此重新發現,原來知識就是這麼有趣!

在酸中帶甜的紅茶,以及甜蜜蜜的蛋糕味道中,我跟敲可愛女生朋友這些日子來因為疫情的焦慮,這一次真的希望是能夠順利灰飛煙滅了,也願這次的長榮機師事件,可以安全下庄過關!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