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認真經營我的文藝人生之後,雖然可以安排自己的寫作進度,可惜後遺症就是-老是為了下一篇的想法,傷腦筋好幾天.

這個後遺症好巧不巧,就在上個周末靈驗了.

上個周末跟弟弟參觀完新藝術博覽會之後,心想正好我部落格的故事,已經完成了一篇了,打算計畫去看場電影,而且就是最火熱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或許可以從這部電影中,找到我部落格故事的下一個靈感也說不定,可惜就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下一篇想寫什麼的後遺症,瞬間爆發,就連我想要靜靜也沒有辦法,無可奈何之下,我就採取了一個方法-就是利用昨天下午天才老爹從大陸回來之前,到彩虹橋河濱公園,給自己靜一靜,為了以防萬一,我先去買了復仇者聯盟4的票,然後平平靜靜地搭捷運到松山站下車,前往彩虹橋河濱公園靜一靜.

前往彩虹橋河濱公園的路上,我想起了我喜歡的楊丞琳歌曲:[我的愛吊點滴].

明信片的風景
去過都嘆氣
看天上的星星
其實早結冰

巴黎 杏花雨
異國的戀情
挪威的森林埋藏許多回憶
其實挪威的森林會冷得打噴嚏

我的愛吊點滴
I'M SO SADLY
童話情節的際遇
不在這裡
白馬王子在哪裡
我想他 只在故事裡

明信片的風景
去過都嘆氣
看天上的星星
其實早結冰

巴黎 杏花雨
異國的戀情
北極熊的愛情有多麼甜蜜
其實北極熊的愛會冷的打噴嚏

我的愛吊點滴
I'M SO SADLY
童話情節的際遇
不在這裡
白馬王子在哪裡
我想他 只在故事裡

人生 哪有
童話編織的幸福
寂寞 倒數
傷心演出的舞步

人生 哪有
童話編織的幸福
寂寞 倒數
傷心演出的舞步

我的愛吊點滴
I'M SO SADLY
童話情節的際遇
不在這裡
白馬王子在哪裡
我想他 只在故事裡

人生 哪有
童話編織的幸福
寂寞 倒數
傷心演出的舞步

人生 哪有
童話編織的幸福
寂寞 倒數
傷心演出的舞步

走出捷運站的時候,正好這天是廟會的場合,饒河街觀光夜市呈現出一片好不熱鬧的景象,完全可以跟郭雪湖藝術人生的經典代表作-大稻埕相提並論,雖然我只是看了一下,但是熱鬧的景象卻已經深深植入我的內心,可能就是之後我部落格故事的靈感了!走到彩虹橋的時候,我站在河濱公園的柵欄區,一邊看著河濱公園的風景,一邊讓自己靜靜的想一想,要如何避免想不出下一篇故事的後遺症,讓自己以後每一篇部落格故事寫完之後,可以無縫接軌寫下一篇.

靜思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終於給出了一個結論.

這個結論就是,每次寫完一篇部落格故事之後,先給自己的思緒休息,等到下一篇故事的想法都OK了,再寫下一篇會更好,自己也不會有後遺症,或許我可以嘗試看看.

回程捷運的路上,我的心情非常的舒暢.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