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之前,我去了兩場世貿商展,一個是世貿年貨大展,另外一個是台北國際書展,兩場商展的時間雖然隔了一個多禮拜,但是體會卻是大不同的體會,尤其是歷經了世貿酒展 伴手禮展 加盟展以及年貨大街幫忙體驗的我.

世貿的年貨大展對我來說,以經是第二次去了,不同於去年的是單純幫忙性質,今年這次是自己去體會年貨大街的熱鬧氣氛.我也記得這一天爹爹各給了我們500塊錢,叫我們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東西.走進年貨大街,本來還擔心要買票的說,但是結果卻是主辦單位臨時宣布免費入場,這也證明了[凡事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機]的道理.在年貨大街的展場上,我自己買了一些新鮮的零嘴,有小蛋糕以及洋芋片,而少爺除了洋芋片外,還有牛嘎糖 蝦餅以及米果,少爺還真的是大手筆呢!我想這回的過年零嘴大關一定會非常的熱鬧精采,加上我們自己的糖果,一定會有年味的氣氛.

世貿的書展對我來說,已經去了將近五次了,分別是2011 2012 2013 2014以及2015,五次下來我唯一比較喜歡的是2013年這一次,我也記得這一次是為了學校下個學期的博物館周活動,需要吸收一些展覽規劃以及行銷的知識,我記得那個時候正好是我行銷驚險過關的成雞發布後一個多禮拜的事情了,雖然我很快樂也很開心的去了書展,也學習到了一些展覽規劃以及行銷的相關知識,但是回家之後我也記得,我爹爹告訴我老媽當年在計畫行銷學上是很強的玩家,就是這一刻我學會了[之父莫如子]的道哩,就跟短篇SF故事[鑰匙兒歷險記]一模一樣.

歷經了書展以及年貨展的經驗,我似乎也學到了寶貴的事情-你也會遇到高手以及凡事總是有意想不到的轉機的道理.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