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這一連串很讓我好奇的問題,自2005年我高三那一年開始就是很好奇,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答案.

[為什麼是我?]的意思,是我面對這些本來跟我自己沒有關係,而且只是停留在夢境狀態的事情,突然間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感到一連串很好奇的疑問.這些年來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包括了人生第一個乾姐 我的美術館藝術人生 難忘的生日等等,這些本來只有在想像世界以及跟我不太有關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起先面對這些事情的我,是很無奈的不滿 發牢騷以及試圖用各種可能來解釋這一切,但是隨著時間的前進,我就把這些事情當成是命運給我的機會,當成是命運給我的試煉.

跟十年前的我比起來,現在的我反而把這些事情當成是我美好的回憶與教訓.難忘的生日我把它當成是我跟正妹大姐姐店長的好朋友珍惜,美術館藝術人生就是我出社會的先修班,而且這每一天我幾乎都很珍惜,從來不會感到後悔,而且我也因此學到了很多面對社會的態度,還有這些發生在我身上這十年下來的這些記憶,本來是感受到一種很陌生的奇怪感覺,但是隨著時間我也慢慢釋懷,如今呢?我把每一個[為什麼是我?]當成是我人生的寶貴一堂課.

如果你以後再面對[為什麼是我?]的時候,希望你不要感到恐懼,而是要把它當成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什麼是我?
    全站熱搜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