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夕,本來我很期待中午的披薩大餐,可惜最後因為命運的捉弄,結果就是不能前來,最後我的午餐就只有吃漢堡王解決,這種事情以前也發生過,我記得那個時候是三年前的2012年母親節,也是因為時間一直喬不定,結果就是有人不能來,害得我們還要額外請她一次,這次的主角是小容家學姐,只是萬萬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回想起每次跟奶奶去吃披薩的時候,大多是佳節時分,這樣的機會跟家人包括了:爹爹 老媽 少爺 奶奶 二熊 乾姐 三熊 玉琳姐 兩個小朋友 伯父伯母一起吃披薩的感覺,真的是好不熱鬧!看著披薩店的菜色,包括了沙拉 濃湯 飲料吧 各種口味的披薩 義大利麵 燉飯 雞腿,還有甜點等等,每次都讓人口水直流,有一種想要吃大餐的渴望!雖然每一次吃完之後,總是會覺得肚子有一些胖胖的,晚餐差一點吃不下,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快樂.今年的母親節飯局,本來我還很期待的,可惜很不幸的就是,我似乎是不太懂命運捉弄人的意思,結果就是怎麼樣?我這次的母親節飯局就錯過了!!

幸好也許是上帝聽到了我的渴望,那一天晚上就讓我在奶奶家,吃非常美味的炸雞,就跟易小歡的小說[看不見的愛]中的主角享用大餐的渴望一樣,那天晚上的炸雞趴,有奶奶還有我們的家人一起去,這天本來要吃21世紀的烤雞,但是家人想要說要有特別的驚喜,所以就選擇了上校爺爺炸雞來吃,我已經多久沒有吃上校爺爺的炸雞了?而且還是全家套餐?已經大約七八年了,當我看到這一桶美味的炸雞的時候,美食的渴望就來了,我接連吃了三塊,其中兩塊是新的口味-日本風情海苔口味,日本海苔的和風味道雖然讓人感覺到很有特殊的情調,再配上雞米花以及薯條,讓我有了一種安慰感,安慰了因為命運捉弄不能吃去中午披薩飯局的我.

如果我想要有披薩飯局?那我就跟自己的命運一起數饅頭,再過大約一個禮拜,我就可以展現出我去吃大餐的渴望,好好享受一頓遲來的母親節披薩飯局吧!

arrow
arrow

    andre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